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六安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他擬任縣(區)委常委

2022年07月20日07:33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據六安組工消息,2022年7月19日,中共六安市委組織部發布公告,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現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張貽勝,男,漢族,1970年12月出生,中央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金寨縣梅山鎮黨委書記,擬任縣(區)委常委。

公示時間為2022年7月20日至7月26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間,如發現該同志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存在問題,可以當面或用信函、電話、登錄舉報網站等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來信可投入市委組織部辦公室門前的意見箱或直接寄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舉報中心。

值班電話:12380

舉報網站地址:

http://www.laxf.gov.cn/jubao/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