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公示 !天長市擬提拔任用3名干部

2022年07月14日07:38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據滁州先鋒消息,2022年7月13日,中共天長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現將擬提拔任用的干部有關情況予以公示。

郭兆靖,男,漢族,1992年12月生,大學學歷,理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天長市冶山鎮黨政辦主任、人大秘書,擬提名為副鎮長候選人。

張 燁,男,漢族,1994年7月生,大學學歷,工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天長市汊澗鎮武裝部副部長,擬任街道辦事處副主任。

宗開睿,男,漢族,1984年2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工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天長市委組織部組織股股長、四級主任科員,擬任街道黨工委委員。

1. 公示時間

7月14日至7月20日。

2. 反映問題的方式

在公示期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天長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3. 要求

反映問題要本著對黨和人民的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4. 公示聯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聯系科室:天長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舉報中心

地址:天長市政務中心8樓

舉報電話:12380-5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