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合肥廬陽區四裡河有序開展區域核酸檢測

2022年06月28日14:1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按照上級統一部署,合肥市廬陽區四裡河街道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快速響應,組織開展區域核酸檢測工作。

市民正在參與核酸檢測。魯超才攝

市民正在參與核酸檢測。魯超才攝

6月27日下午,天氣酷暑難當,該街道11個檢測點全部啟動,工作人員准時完成核酸檢測點的布置、檢測隊伍集結等多項准備工作,高效實現准備工作和核酸檢測的無縫對接。同時,通過前期組建的居民樓棟群發布通知,號召居民群眾前往就近的核酸檢測點進行檢測。為方便晚上下班的居民,相關檢測點視情況持續開放到夜裡10點。

四河社區黨員魯超才風雨中保障檢測點。趙珊珊攝

四河社區黨員魯超才風雨中保障檢測點。趙珊珊攝

6月28日清晨,風雨中,街道社區工作者依舊堅守崗位,盡職盡責,在相互配合中確保區域核酸檢測工作有序開展。黨員志願者們提前冒著風雨支起帳篷,拉警戒線,設置分割線,有序開展維護秩序、信息登記、消毒消殺等各項工作……廣大居民自覺有序配合防疫人員完成核酸檢測,掃碼、排隊、採樣、離場,現場井然有序。(葛明慧)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