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今年安徽計劃定向培養鄉村小學教師1662名 列入提前批次錄取

2022年06月25日09:1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6月25日電(汪瑞華)日前,安徽省教育廳發布2022年定向培養鄉村教師招生公告,計劃定向培養1662名鄉村小學全科型教師,其中,高中起點本科層次小學教育專業1173名、初中起點專科層次小學教育專業489名。

按照要求,報考對象應持有2022年公布的招生計劃來源所在縣(市、區)戶籍,報考高中起點本科層次小學教育專業的對象為參加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考生,報考初中起點專科層次小學教育專業的對象為參加2022年全省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考生。

報考高中起點本科層次小學教育專業的考生,高考成績應達到2022年全省本科二批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報考初中起點專科層次小學教育專業的考生,中考成績應達到中考所在地普通高中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值得關注的是,鄉村小學教師定向培養錄取工作被列入提前批次。

其中,高中起點本科層次教育招生錄取工作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統一組織,培養院校依據已簽訂協議的考生名單按照高考錄取程序在提前批次辦理錄取手續。

初中起點專科層次教育招生錄取工作由市負責(廣德市、宿鬆縣分別由宣城市、安慶市負責),培養院校依據已簽訂協議的考生名單按照中考錄取程序在提前批次辦理錄取手續。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