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蚌埠市蚌山區淮河社區中心銀河社區開展“迎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6月21日08:2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迎接“七一”黨的生日,繼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6月16日,蚌埠市蚌山區淮河社區中心銀河社區黨委、團支部組織黨員干部、預備黨員、共青團員參觀了蚌埠市紅色教育基地渡江戰役總前委孫家圩子舊址紀念館,重溫黨的誓詞,回顧黨的光輝歷史。

重溫入黨誓詞。張多俠供圖

重溫入黨誓詞。張多俠供圖

在紀念館門前,在鮮艷的中國共產黨黨旗下,黨員們舉起右拳,重溫黨的誓詞,以鏗鏘有力的聲音表達對黨的忠誠、熱愛和承諾。

進入展覽館內,預備黨員、共青團員張曉玥化身講解員向大家一一介紹蚌埠人民支援渡江戰役的過程,大家邊走邊聽,不時駐足觀看交流感悟,對革命先輩浴血奮戰的崇高精神和英勇事跡表達深切追思和無限敬仰。

通過此次活動,黨員干部從百年黨史中汲取精神滋養和前進力量,堅定了理想信念,強化了宗旨意識,始終銘記奮斗歷程,切實擔當歷史使命,更好地傳承紅色基因,發揚光榮傳統,發揮先鋒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張多俠)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