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蕪湖繁昌區:徒步穿越綠水青山

2022年06月26日11:5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蕪湖市繁昌區第六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徒步熱身大會舉辦

蕪湖市繁昌區第六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徒步熱身大會鳴槍開賽。人民網 張俊攝

人民網繁昌6月26日電(汪瑞華 張俊)今天上午,蕪湖市繁昌區第六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徒步熱身大會如期舉辦,旨在將全民健身與自然風光相結合,將文化、旅游與體育相融合,引領全民健身新風尚。

上午9時整,隨著發令槍響,來自蕪湖市直機關、繁昌區直機關以及各鄉鎮的3650余名干部群眾,頂著烈日,邁開腳步,穿越在綠水青山間。

3650余名干部群眾參賽。人民網 張俊攝

3650余名干部群眾參賽。人民網 張俊攝

根據安排,此次徒步大會設有1個主會場和7個分會場。其中,主會場線路以途居露營基地為起點,途徑中分村、八分村,全程約10公裡距離,終點為馬仁奇峰。 

今年是繁昌區全民健身運動會舉辦的第六個年頭。在徒步熱身大會上,夏日的炎熱阻擋不住選手們的健身熱情,啟程出發后,一路彩旗飄揚、歡聲笑語,大家以徒步的方式,共同詮釋“快樂健身 徒步慢谷”的活動主題。

徒步中感受行走的樂趣

徒步中感受行走的樂趣。人民網 張俊攝

上午10點25分,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你追我趕,選手們陸續抵達終點。

在終點區域,處處可見被汗水浸濕了的人群和一張張運動並快樂著的笑臉,有的合影留念、有的發朋友圈慶祝,還有的豎起拇指為彼此點贊,充分享受徒步運動帶來的樂趣。

選手到達終點,獲得完賽証書。人民網 張俊攝

選手到達終點,獲得完賽証書。人民網 張俊攝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