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馬傳喜當選為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屆委員會主任委員

2022年06月24日08:15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閉幕

6月23日下午,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合肥勝利閉幕。大會審議通過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決議,選舉產生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屆委員會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委夏濤出席會議。

在民革安徽省十四屆一次全委會議上,馬傳喜當選為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屆委員會主任委員,檀結慶、王安義、周世虹、姜紅、郭國平當選為副主任委員。

大會號召,民革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繼承和發揚孫中山愛國、革命、不斷進步精神,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堅強領導下,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美好安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繼續奮斗,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勝利召開。(記者 李浩 通訊員 張燕燕)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