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2022年01月16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人民网 胡雨松摄

人民网合肥1月16日电(胡雨松)1月16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张昌尔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里,安徽省政协及其常委会按照“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紧扣全省发展大局,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履行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向党的百年华诞交出了一份厚实的履职答卷。

张昌尔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人民网 胡雨松摄

张昌尔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安徽省政协将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代表省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一年以来,安徽省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提出提案848件,经审查立案818件,交102家单位办理。截至2021年底,所有提案已办复。

委员认真听取报告。人民网 胡雨松摄

人民网安徽频道了解到,本次会议16日上午开幕,19日下午闭幕。会议期间,安徽省政协委员将共商安徽发展大计,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大会会场。人民网 胡雨松摄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