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發布儀式播出

2022年05月23日11:1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22日晚,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發布儀式在安徽廣播電視台衛視播出。發布儀式現場,通過視頻短片和主持人訪談互動等,生動講述了10位年度人物的先進事跡。

陳建林、周鋒、汪芳青、吳雪良、汪願涵、李凱、甘而可、張衛、王學勇、袁軍芳等10位年度人物“執著專注、精益求精、一絲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他們勤學苦練、深入鑽研,勇於創新、敢為人先,在平凡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充分展現了新時代產業工人風採,生動詮釋了“勞動光榮、創造偉大”的社會風尚。

在文藝表演環節,來自安徽藝術學院的師生以及職工代表以舞蹈、合唱等形式,向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致敬。

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發布儀式首播期間,學習強國、抖音等新媒體平台同步進行了直播。

據悉,為著力培育選樹一批體現工匠精神、掌握高超技能、發揮引領作用、作出突出貢獻的高技能人才,為建設技工大省、制造強省提供人才保障,2021年,安徽省總工會開展了首屆安徽工匠選樹活動。通過個人自薦、組織推薦和專家評審相結合,省總工會命名100名首批安徽工匠,並從中產生了10名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趙越、侯素利)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