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蕪湖:本輪疫情最后一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

2022年05月16日09:4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5月16日電(汪瑞華)5月15日下午,本輪疫情最后一例省外來蕪人員發現的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從蕪湖市第三人民醫院解除醫學觀察,隨后前往集中隔離點進行7天的健康監測。

至此,自蕪湖繁昌“3.23”疫情發生以來,蕪湖市總共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07例無症狀感染者全部治愈出院或解除醫學觀察,治愈率達100%。

專家提醒,雖然最后一例省外來蕪人員發現的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但疫情的挑戰和威脅並未消除,每位市民都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積極接種新冠疫苗,科學規范佩戴口罩,堅決做到疫情不退、口罩不摘。

同時,要高度重視個人衛生,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認真做好個人健康監測,共同守護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