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明光市組織觀看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

2022年05月10日14:1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10日上午,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共青團明光市委組織全市青年、團員、少先隊員採取多種方式收聽收看大會直播。

團市委機關全體人員和部分青年代表在團代表聯絡站集中收看,隨即開展集中研討和交流發言。全體青年代表倍感振奮、備受鼓舞,紛紛表示,要從自身做起,從實際出發,積極團結動員全市團員、青年朋友,做好黨的可靠助手和堅實后備軍。

明光市團代表聯絡站負責人張默說:“今天上午在明光市團代表聯絡站觀看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我倍感振奮,深受鼓舞!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閃耀是追夢人!我將立足本職工作,聚焦聚力建好用好團代表聯絡站平台,拓展青年群體,凝聚青春力量,抓住人生出彩的機會,讓青年朋友們在鄉村振興、創新創業、志願服務中作表率當先鋒,在新時代的賽道上跑出最好成績!”

明光市青年商業協會和明光慈善志願者協會負責人夏澤民說:“今天我觀看了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心情十分激動,斗志十分昂揚!幫助我更加明確了前進方向,依據崗位特點,我將持續致力於為明光返鄉創業青年做好服務,加強培訓交流、創業支持,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為明光的公益事業做出青年人的奉獻,以榜樣的力量感染帶動更多的青年朋友,以實際行動貫徹‘青春心向黨,建功新時代!’”(張舟)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