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徽天長:燃燒青春 接續奮斗

2022年05月11日10:1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10日,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勝利召開。天長市組織全市青年、團員、少先隊員採取多種方式認真收聽收看大會直播,學習領會會議精神。

天長市分會場。天長市委宣傳部供圖

天長市人民法院會場。天長市委宣傳部供圖

團天長市委積極邀請市幾個班子領導,團市委委員、團市委直屬團組織負責人,省“兩紅兩優”“向上向善好青年”獲得者等優秀青年代表收聽收看大會,並利用全市戶外顯示屏、電教遠程投屏進行全程轉播。大家一致認為,堅定不移跟黨走,為黨和人民奮斗,是共青團的初心使命,作為青年一代要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百年歷史,准確把握黨在百年奮斗歷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經驗,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崗位、勇於擔當,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春力量。

“作為公安戰線的一名青年黨員,我將切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自覺將愛國之情、報國之志融入到服務人民的實際行動之中。”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天長市公安局民警趙永明說。

天長供電公司團支部組織觀看直播。天長市委宣傳部供圖

天長二中團校組織在校學生觀看直播。天長市委宣傳部供圖

“生於這個時代,我非常榮幸。作為一名團干,我將積極踐行職責,把團組織的工作做好。”天長市廣陵街道團工委負責人徐賢哲說。廣大共青團干部認為,實現中國夢是一場歷史接力賽,當代青年要在實現民族復興的賽道上奮勇爭先,要牢記“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用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個更加美好的中國,以昂揚的姿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作為基層教育工作者,我們要堅決履行好黨賦予的職責使命,用革命理想感召青年、用黨的旗幟凝聚青年,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春力量。”天長市教育團工委書記徐軍說。

團天長市委會后就下一步如何堅持為黨育人、自覺擔當盡責、深入青年身邊和勇於自我革命進行了交流研討,部署了下一階段的重點工作任務。(吳開源 陳明 王碩)

(責編:劉穎、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