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合肥新橋國際機場T2航站樓打下第1000根樁基

2022年05月11日17:3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新橋二期效果圖。合肥新橋國際機場供圖

人民網合肥5月11日電(陳曦)人民網安徽頻道從合肥新橋國際機場獲悉,5月10日,機場T2航站樓第1000根工程樁基澆筑完成,這意味著合肥新橋國際機場航站區擴建工程項目邁入新台階。

據悉,合肥新橋國際機場T2航站樓工程設計樁基4000多根,從2022年1月11日第1根樁基順利開鑽,到5月份樁基施工突破千根大關,項目工作面逐步打開。

合肥新橋國際機場改擴建工程分為航站區擴建工程項目和飛行區及工作區擴建工程項目。截至目前,航站樓樁基及附屬工程已完成產值約6504萬元(佔合同額的21.19%)。目前,4萬平方米的網約車停車場和7095平方米的出租車蓄車場已全部建成,進場路(保通路)改造已完工,並於5月8日通車。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