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安醫大與合肥市一院揭牌研究生聯合培養基地

2022年05月06日15:3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6日上午,安徽醫科大學黨委書記顧家山一行開展書記校長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第一站來到安徽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合肥市第一人民醫院)。安醫大黨委書記顧家山,安醫大副校長余永強,安醫大三附院黨委書記吳冬雷、院長唐智國共同為安徽醫科大學研究生聯合培養基地揭牌。

余永強介紹,此次揭牌聯培基地是學校深化高層次人才培養機制的又一次創新,希望校院雙方能夠以基地建設為依托,以項目合作為紐帶,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構建人才培養、科學研究、成果轉化、社會服務等多元一體、互惠共贏的創新型的聯培基地。

隨后,唐智國介紹醫院發展和科研工作,並對三大院區發展願景進行展示。

顧家山對三附院的發展給予充分肯定,指出醫院歷史悠久、積累豐厚、發展勢頭良好,正圍繞質量和內涵,圍繞健康安徽建設,探索創新發展布局。近年來,安徽醫科大學重視開門開放辦學,重視產學研用,重視大學和附屬醫院的一體化發展,他希望雙方能合作共建培養高素質人才、合作共建推動高質量的就業、合作共建推動醫院高質量發展、合作共建推動各附屬醫院的互聯互通和資源共享。

安醫大三附院在注重學生成長成才的同時,助力學生的職業發展,目前,醫院正處在高質量高速發展的關鍵轉型期,對人才的需求多,對高層次人才的需求迫切。醫院將以建設研究生聯合培養基地為契機,做好深度融合新文章,打造高層次醫學人才培養新高地、高水平科研成果產出和高質量發展的創新基地。(費秦茹)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