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2021年合肥市“质量月”活动暨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启动

2021年09月09日10: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8日,由合肥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合肥市“质量月”活动暨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正式启动。今年“质量月”活动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活动期间,合肥市将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产品(服务)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活动期间将开展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专项整治,成品油市场、“长江禁捕打非断链”、野生动物等系列专项监管执法行动,并加强民生热点领域垄断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案件查处。此外还将以线上讲座、专家远程答疑等形式,开展庐州质量大讲堂活动以及企业质量管理帮扶行动。活动当天,首场《庐州质量大讲堂》活动在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融媒中心开讲。

当天,合肥市质量品牌大赛正式开赛,将面向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质量品牌故事。即日起至10月30日,企业可直接通过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直接报名。大赛旨在展示合肥企业高质量发展风貌,提高合肥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引领合肥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将按照征文、微电影和演讲不同类别分别设奖。

据悉,合肥市已经连续举办两届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参赛作品覆盖生产制造、建筑工业、交通运输、医疗健康、文化教育、旅游物业、食品饮料、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黄夕婷)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