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慶一批干部履新 余巧萍已任安慶市財政局黨組書記

2022年03月05日07:41 |
小字號

安慶市政府網消息,安慶市一批干部近日履新。

根據網站公開的報道顯示,2月26日下午,安慶市發改委召開“‘一改兩為’我做什麼” 專題學習會議,委黨組書記李文勝為全體干部職工作專題輔導報告。

3月1日,安慶市財政局召開“‘一改兩為’我做什麼”專題輔導報告會。安慶市財政局黨組書記余巧萍為全局干部職工作專題輔導報告。

上述消息顯示,余巧萍已任安慶市財政局黨組書記。

3月1日上午,安慶市審計局黨組書記華鵬飛在局機關五樓會議室給全局干部職工作“‘一改兩為’我做什麼”專題輔導。

3月2日,安慶市委“大學習大討論活動”第十指導組組長曹蘆春一行到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調研指導,通過實地察看、查閱相關資料、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該局開展“‘一改兩為’我做什麼”大學習大討論活動工作情況。安慶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章春匯報了該局“‘一改兩為’我做什麼”大學習大討論活動開展情況。(記者 蔣六喬)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