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文德集團利辛清華書香項目交付

2022年02月26日15:5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2月24日,文德·清華書香憑借經得起考驗的實景呈現和品質服務,完美交付業主,贏得業主們連連稱贊。

文德將匠人精神融於每一個項目之中,超10萬戶家庭溫暖歸家。數據的背后,是文德的不負初心,更是業主的無比信任。從交付的那一刻起,業主家人們也在真實的觸摸和感知中,打開了美好生活的大門。

回家的路是溫暖的。文德·清華書香現場准備了多重歸家禮儀:交付大使全程禮賓式、高規格接待、服務業主,還精心准備了砸金蛋家電禮、暖心被芯作為歸家禮品,給業主暖心的交付體驗。現場可口的茶歇點心,讓回家的每一步都充滿驚喜與甜蜜。

交付現場 時彬攝

從藍圖規劃到交付,文德集團在細節上更加嚴控,從樓間距、戶型設計、工藝工法以及在硬件投入上的嚴苛指標,都是在為“品質最大化”做准備。該企業一直堅持“品質不為成本讓步,品質不為進度讓步”的開發理念,制定了嚴苛的《工程質量管理體系》,通過“品質六大規范”和標准化流程,解決品質項目的打造和全國項目整體品質提升的核心問題。 

此次交付的項目,是“一軸、雙環、八境”超大尺度法式浪漫花園社區,沿著中央景觀軸漫步前行,綠意盎然,雅靜適宜,移步異景,每一處都是不同的風情。主次入口的樹陣儀式景觀軸,八重園林景觀,為全園不同年齡人群提供“動”“靜”結合的休憩場所。每一處用心營造的生活景致,讓歸家之旅變得格外溫馨與愜意。

據了解,此次交付,該企業制定了“完美交付手冊”,不再僅僅聚焦於交付當天的一次被動服務,更關注交付過程前、中、后的業主體驗感及鄰裡文化滲透度。

將好產品與好生活交給業主,是企業實現品質交付的初衷與願景。從舒適寬敞的居住尺度,設計合理的空間布局等予以生活全維度升級。以匠心產品與人性化關懷讓居住的空間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讓每位業主都能感受到歸屬感與幸福感。(時彬)

(本文系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

(責編:金蕾欣、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