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肥西公安:拿到男子拖欠的15萬元工資 民警連夜組織發放 

2022年01月18日11:3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明明已經結到了工程款,卻拖欠10名農民工的15萬余元工資拒不支付。肥西縣公安局民警依法將拖欠農民工工資的孫某某刑事拘留。孫某某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后,其親屬將15萬元工資送到了派出所,民警連夜將所拖欠工資款發放給農民工兄弟。

民警連夜將所拖欠工資款發放給農民工兄弟。肥西公安供圖

1月10日,肥西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接到肥西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移交的孫某某拒不支付勞動報酬案件線索。民警接到案件后,為確保農民工早日領到工資,開開心心過年,主動加班加點搜集案件証據。

經查,孫某某在2019年9月開始承接肥西縣上派鎮某建設項目工程,至2022年2月其在已結清工程款718萬元的情況下,對其手下10名工人的150670元工資拒不發放。后經肥西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多次協調,在下達限期支付決定書后,孫某某仍不及時發放工資。在固定相關証據后,民警將孫某某傳喚至城關派出所協助調查。開始孫某某拒不配合,后在民警的強大攻勢下,孫某某如實供述了拖欠楊某某等10名農民工工資15萬余元拒不支付的犯罪事實。

1月14日,孫某某被肥西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在孫某某被刑拘后,經民警多方工作,1月17日晚,孫某某的親屬將其所欠民工工資15萬余元送到了派出所。在拿到工資款后,民警連夜組織工人領取,看到農民工兄弟一個個高高興興地領回工資,民警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陳 軍)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