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合肥:答好“雙減”卷 快樂迎新年

2022年01月03日08:1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孩子們樂在其中。合肥市稻香村小學供圖
孩子們樂在其中。合肥市稻香村小學供圖

在新年到來之際,合肥市稻香村小學第十二屆校園游戲節在歡聲笑語中拉開了帷幕。本屆游戲節以“‘游’我‘游’你,醇美記憶”為主題,全體師生共同參與,旨在培養孩子們的溝通社交能力,增強孩子們的團隊協作意識,促進孩子們的身心健康發展。

活動期間,比協作的“十人十一足”、比速度的“肚前紙不掉”、比刺激的“乾坤大挪移”、比合作的“並肩作戰”……每一項游戲,孩子們都踴躍報名參加。操場上,歡呼聲、加油聲、吶喊聲此起彼伏,整個校園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合肥市稻香村小學教育集團岳西路校區執行校長鐘鳴表示,落實“雙減”政策以來,學校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豐碩成果。通過游戲節的開展,“小稻秧”們能盡情地釋放能量、展示自我,在多姿多彩的游戲中盡享童年樂趣。(汪瑞華、李紅林、楊永玲)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