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合肥啟動冬季供暖:“冷暖小管家”奮戰一線保民生

2021年11月12日08:4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運行人員通過表計觀察機組運行工況。人民網 王銳攝
運行人員通過表計觀察機組運行工況。人民網 王銳攝

人民網合肥11月12日電 (王銳)近日,安徽省合肥市氣溫持續走低,連續三天最低氣溫低於5攝氏度,按照“看天供暖”承諾,合肥熱電於11月11日提前全面啟動今冬供暖工作。

目前,合肥熱電服務居民小區204個,居民用戶12.5萬戶,供熱面積達2500萬平方米,其中地源熱泵供能面積近200萬平方米。

為切實做好今冬供暖保障工作,合肥熱電早謀劃、早部署、早行動、早落實,不斷增加用戶供暖的舒適度和幸福感,全心全意當好用戶的“冷暖小管家”。

在熱源調度方面,合理匹配各區域供熱負荷,滿足用戶用熱需求。在管網運行方面,加大沿線管網、換熱站房等供熱設施的巡檢力度,保証連續穩定供熱。在用戶服務方面,深入開展“冷暖小管家”為民服務進小區活動,打通為民服務“最后一公裡”,同時大力推行線上辦、掌上辦,滿足用戶群眾的服務需求。在做好日常保障的同時,通過抽調冬供志願者、配備移動能源站等方式,進一步充實了應急保障力量,全面提升應對極端天氣的供熱保障能力。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