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中國共產黨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閉幕

2021年11月01日08:09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中國共產黨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在選舉產生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和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通過關於十屆省委報告的決議、關於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后,10月31日下午在合肥勝利閉幕。

大會號召,全省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和廣大人民群眾,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解放思想、奮勇爭先,知重負重、攻堅克難,加快建設經濟強、格局新、環境優、活力足、百姓富的現代化美好安徽,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安徽力量。

鄭柵潔同志主持大會。

大會主席團常務委員會成員鄭柵潔、王清憲、張昌爾、程麗華、陶明倫、張西明、劉海泉、劉惠、孫雲飛、虞愛華、張韻聲、丁向群、劉孝華、郭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張寶順、李錦斌、盧榮景、王金山、王學軍、方兆祥、楊多良等大會主席團成員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2時30分,鄭柵潔同志宣布大會開始。

本次會議應到代表785名,實到775名,符合規定人數。

在總監票人和監票人的監督下,到會代表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出由88名委員、16名候補委員組成的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名單另發)﹔選舉出由55名委員組成的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名單另發)。當選舉結果宣布時,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隨后,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一致通過了關於十屆省委報告的決議、關於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大會完成各項議程后,鄭柵潔作了講話。他說,中國共產黨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在大會主席團的領導下,在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各項議程已全部進行完畢,就要勝利閉幕了。大會充分發揚民主,堅持集思廣益,審議通過了十屆省委報告、省紀委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省委和省紀委,圓滿完成了各項預定任務。大會始終洋溢著團結奮進的氣氛,體現著務實創新的精神,充滿著事業必勝的信心,是一次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大會,是一次繼往開來譜寫新篇的大會,是一次忠誠盡職奮勇爭先的大會。

鄭柵潔指出,大會確定的今后五年的發展目標、思路和任務,全面貫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描繪了安徽未來發展的美好藍圖,集中反映了全體代表的智慧結晶,充分體現了全省人民的共同願望。

大會的成功召開,必將極大地激勵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乘勢而上、乘勝而進、乘風破浪,共同譜寫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新篇章。

鄭柵潔強調,幸福生活靠奮斗,美好安徽靠奮斗。走好趕考路、奮進新征程,時間不等人!機遇不等人!發展不等人!要增強時不我待的緊迫感、隻爭朝夕的使命感、奮斗有我的責任感,以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履職盡責,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干事創業,以清單化、閉環式工作機制抓好落實,在做到“兩個維護”上見忠誠、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敢爭先、在深化改革開放上求突破、在增進人民福祉上出實招、在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上勇擔當,努力向黨中央、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靚麗的成績單。

鄭柵潔指出,各位代表是全省各條戰線的先鋒模范,是這次大會的親歷者、參與者、見証者。要充分發揮表率作用,帶頭學習宣傳大會精神,帶頭執行大會決議,帶頭落實大會部署,把每一件事情干精致干極致,把每一項工作做出色做出彩,努力在各自崗位上創造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嶄新業績。

鄭柵潔最后說,夢在前方,路在腳下﹔天道酬勤,勤則不匱。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團結帶領全省各族人民,拉高標杆、揚長補短,隻爭朝夕、埋頭苦干,全面強化“兩個堅持”、全力實現“兩個更大”,努力建設經濟強、格局新、環境優、活力足、百姓富的現代化美好安徽,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安徽力量!

大會在雄壯激昂的《國際歌》聲中圓滿結束。(通訊員 宗禾 記者 朱勝利 范孝東)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