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政要動態

鄭柵潔王清憲等省領導看望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

2021年10月27日07:14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10月26日下午,省委書記鄭柵潔來到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團駐地,看望出席大會的代表。記者 徐國康 攝

省第十一次黨代會開幕在即,10月26日下午,安徽省委書記鄭柵潔,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清憲,省委副書記程麗華等分別前往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各代表團駐地,看望出席大會的代表。

鄭柵潔及省領導劉海泉、丁向群、郭強一道,先后來到宿州、馬鞍山、黃山、阜陽、六安、池州和企業高校代表團駐地看望代表,與來自各行各業的代表一一握手、親切交流,祝賀他們當選為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感謝他們為安徽省經濟社會發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貢獻。

鄭柵潔指出,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在建黨百年重大時刻、“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點和“十四五”規劃實施起步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於進一步團結動員全省廣大黨員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共同譜寫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鄭柵潔強調,開好這次黨代會,關鍵在於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選出一個好班子、作出一個好報告、開出一個好會風。大家來自各條戰線、各個領域,是層層推選出來的優秀代表,肩負著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各位代表珍惜榮譽、履職盡責,認真討論審議報告,正確行使民主權利做好選舉工作,嚴格遵守換屆紀律,以實際行動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確保大會風清氣正圓滿成功,向黨中央、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答卷。大會秘書處和各代表團要做好服務工作,周到細致安排好代表的工作和生活,為大家集中精力開好大會創造良好條件。

王清憲及省領導陶明倫、劉惠一道,看望了淮北、滁州、蕪湖、宣城、省直機關、駐皖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程麗華及省領導張西明、虞愛華、張韻聲一道,看望了合肥、亳州、蚌埠、淮南、銅陵、安慶代表團。

代表們一致表示,一定本著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認真履行好黨代表的神聖職責,完成好大會期間的各項任務,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自己的貢獻。(通訊員 宗禾 記者 朱勝利)

(責編:關飛、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