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安徽文一集團籃球俱樂部榮獲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稱號

2021年09月18日09:2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在第十四屆全運會激戰正酣之際,9月16日,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先進個人、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在西安召開。安徽文一籃球俱樂部榮獲2017-2020年度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稱號。

全國體育“雙先”表彰活動是全國體育界最高規格的綜合性表彰活動,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國家體育總局聯合舉辦,每4年舉辦一次,自1993年第七屆全運會開始,已連續七屆在全運會期間舉行表彰大會。

安徽文一自成立以來,便高度重視群眾體育建設工作,始終致力於群眾體育尤其是籃球運動的發展,每年都會通過舉辦江淮行系列比賽,積極推動和傳播籃球文化和籃球運動,深化引領全民健身理念。從2016年開始,安徽文一同步展開籃球進校園和籃球進社區兩大系列活動,文明精神,野蠻體魄,極大豐富了廣大青少年精神文化,促進身心健康發展。2018年11月,安徽文一籃球俱樂部為扶貧獻愛,為夢想助力,前往阜陽市颍東區插花鎮前於村於營小學,開展籃球愛心捐贈活動,捐贈一批文體用品,讓全民健身的理念在鄉村也生根發芽。

文一集團副總裁周文鎖在談到榮膺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時表示,獲得表彰,既是肯定,更是鞭策,“未來,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投入到體育事業建設中,將籃球運動和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深度融合,繼續為群眾體育的發展添磚加瓦。(胡滔)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