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成立

2021年09月13日15:0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9月12日,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會員大會在合肥舉行。據悉,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是由安徽省農業農村廳主管,安徽省民政廳批准成立的社團組織,目前已吸納100多家會員及企業。會員多來自安徽省內致力於鄉村振興研究與創新實踐的各類企業、專家學者、鄉村振興一線的從業人員。

安徽建筑大學原黨委書記、校長,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第一任會長方潛生宣布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成立,同時召開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第一次會員大會,大會一致通過了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的章程和相關規定。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第一任秘書長左光之向與會代表報告了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自發起籌備以來所做的各項准備工作以及工作計劃。

“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是一個致力於鄉村振興理論研究與創新實踐的學術交流平台。”方潛生介紹,為進一步引領安徽省鄉村振興理論與實踐融合發展,提升鄉村經濟發展能力,秘書處主辦了安徽省鄉村振興促進會會刊《鄉村振興》。(余凌)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