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宿州

楊軍、王啟榮寄語宿州市教師和教育工作者

2021年09月10日14:0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在第37個教師節到來之際,宿州市委書記楊軍,宿州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啟榮寄語全市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向他們致以誠摯問候、崇高敬意和節日祝福!勉勵大家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敬業奉獻繪就不悔人生、譜寫時代華章,努力辦好人民群眾滿意的教育!

楊軍指出,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全市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牢記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神聖使命,甘當人梯、傳道授業,用高尚師德滋潤學生心田,以廣博學識啟迪學生心智,培養了一大批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楊軍希望廣大教師始終把立德樹人作為崇高追求,秉持師道、涵養師德、錘煉師藝、富有師愛,永遠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淵博知識、有仁愛之心的好老師,把身邊的每一個孩子都培育成有用之人、棟梁之才。

楊軍要求全市各級黨委政府和教育部門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持續加強黨對教育工作的領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鑄魂育人,強教興市,努力把宿州教育事業辦得讓人民群眾更滿意!

王啟榮強調,近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市教育系統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落實立德樹人任務,積極構建高質量教育體系,取得顯著成效。

王啟榮要求,全市廣大教育工作者要潛心務教答疑解惑,用三寸粉筆講好課堂故事、成才故事,讓每位學子都能健康成長、都能發揮特長、都有人生出彩的機會;要志存高遠鑄牢師魂,當好理想之師、道德之師、博學之師、仁愛之師。全市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常懷愛教之心、多做利教之事、善解辦教之憂,讓尊師重教蔚然成風,讓桃李芬芳香滿宿州!(高繼周)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