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李錦斌對國務院大督查發現肥東縣鄉村建設中存在的問題作出批示

2021年09月04日22:0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日前,國務院第八次大督查第八督查組在暗訪中發現肥東縣土地增減挂實施過程中存在資金浪費等問題,相關媒體進行了報道。安徽省委書記李錦斌高度重視,立即作出批示,提出明確整改要求。

李錦斌在批示中指出,國務院督查組指出的問題一針見血、發人深省。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解決好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急難愁盼問題。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鄉村振興的重要論述,因地制宜實施鄉村建設行動,加強系統謀劃,抓好統籌銜接,轉變工作作風,敢於攻堅克難,嚴格遵守相關程序法規,堅決杜絕急功近利、防止大拆大建,讓民生工程真正惠民利民。要堅持立行立改,嚴格落實督查組提出的整改要求,確保改徹底改到位,並以此為鏡鑒舉一反三,在全省開展民生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整治,有針對性地查缺補漏、扎緊制度籠子,真正做到標本兼治。(宗禾)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