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網羅天下>>國內新聞

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文藝工作者 應自覺擯棄低級趣味

2021年09月08日07:11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7日在京召開座談會,要求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文藝工作者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個人品德、家庭美德,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講品位、講格調、講責任,自覺擯棄低俗、庸俗、媚俗的低級趣味,自覺反對拜金主義、享樂主義、極端個人主義的腐朽思想。

廣電總局負責人指出,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文藝工作者要守公德、嚴私德,以高尚品行樹立良好社會形象﹔要對自身道德建設有更高的要求,心懷敬畏,嚴守底線,不碰紅線,追求高線﹔要加強思想自律和行為約束,嚴格遵守各項法律法規,誠信經營、誠信從業,自尊自重、自珍自愛﹔要大力弘揚文明道德風尚,做真善美的實踐者和傳播者,把崇高的價值、美好的情感融入作品,引導人們向上向善。(記者 白瀛)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