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嚴店鄉村旅游採摘節喊你來“打卡”

2021年06月22日19:0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6月22日電 (趙越)目前,肥西縣嚴店鄉第三屆鄉村旅游採摘節正在如火如荼舉行。為了進一步烘托節日氛圍,擴大嚴店旅游影響力,本次活動還設有四個打卡點,分別是“櫻你而來”(櫻桃)、“順藤摸瓜”(西瓜)、“葡然心動”(葡萄)、“桃之邀邀”(桃子)。

據舉辦方介紹,市民們隻要以這四個打卡點為背景,在朋友圈發布與標志標牌合影留戀的“九宮格”照片,並集贊50+,就可獲得相應水果禮包一份。

近年來,肥西縣嚴店鄉立足網紅打卡點、採摘園、星級農家樂等豐富的農旅資源優勢,著力打造生態旅游品牌,通過每年舉辦“鄉村旅游採摘節”系列活動,開發旅游線路,把生態觀光、休閑娛樂以及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融為一體,使游客在享受摘果之樂的同時,也為當地農村農業發展帶來重要機遇。據統計,嚴店鄉接待採摘人數每年達到一萬五六千人,已經成為當地鄉村振興的“幸福引擎”。

(責編:關飛、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