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阜陽中小學閱讀教育高峰論壇召開

2021年04月26日14:3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4月23日至25日,“黨的光輝照我心 書香颍淮育新人”2021中國阜陽中小學閱讀教育高峰論壇在阜陽市召開。

論壇現場

本次論壇由阜陽市委宣傳部、阜陽市教育局、安徽新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來自安徽省教育廳和北京師大、廣西師大等高校的專家,以及亳州、淮北等7個城市宣傳教育部門領導、中小學校長、閱讀項目負責人等400余人齊聚一堂,共商青少年閱讀推廣和中小學校園閱讀教育解決方案。

活動從主管部門、學校、教師、學生等不同層面,全方位展示交流阜陽市中小學閱讀教育成果,對阜陽市中小學“大閱讀”活動優秀組織單位、首批100余位阜陽市校園閱讀推廣人進行了專項表彰。

論壇現場

此外,安徽省第五屆校園讀書創作活動燭光計劃“美麗閱讀鄉村振興伴讀助教公益行動”在本次論壇期間啟動,北京師范大學文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錢振綱等專家學者圍繞中小學閱讀教育推進策略、教學方案等內容作了精彩主題報告。(張寧淮 文/圖) 

(責編:范曉琳、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