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文旅合作 馬鞍山對合肥游客推出特殊福利

2021年04月17日07:37  來源:合肥在線
 
原標題:馬鞍山對合肥游客推出特殊福利

  記者從4月16日在肥召開的2021馬鞍山(合肥)文化旅游推介會上獲悉,為推進合肥與馬鞍山文化旅游合作,馬鞍山市現面向合肥游客推出69元在線購買358元旅游年卡,合肥市民可10天免費游包括5A景區採石磯等8家景區活動。

001

  這兩項針對合肥游客的福利,具體內容是:4月至12月期間,合肥市民通過“馬鞍山文旅”微信公眾號僅需69元即可在線購買馬鞍山旅游年卡,全年無限次游覽部分景區(內含採石磯景區5A、德化堂古床博物館4A、李白文化園4A、詩城人家景區4A、褒禪山景區4A、太湖山景區4A、雞籠山半月湖景區4A、霸王祠景區3A,單次門票合計總價為358元)﹔6月1日至6月10日期間,合肥市民可憑身份証件免門票游玩採石磯景區(5A)、德化堂古床博物館(4A)、褒禪山景區(4A)、太湖山景區(4A)、大青山李白文化園(4A)、雞籠山—半月湖景區(4A)、凌家灘遺址公園(3A)、霸王祠景區(3A)這8家景區。

002

  在當天的推介會上,馬鞍山市文旅局局長胡支農向大家重點推介了“詩意之城”馬鞍山,並介紹了生態之旅、體驗之旅、休閑之旅、人文之旅四條精品旅游線路。

003

  推介會上,馬鞍山市含山縣、和縣、當涂縣、雨山區、花山區、博望區、安徽江東文旅康養集團等單位還通過現場宣講、播放視頻和發放資料等形式,向與會者推介了文化旅游資源及文旅招商項目。此外,安徽江東文旅康養集團與合肥旅行社代表還簽訂了合作協議。(韋韜 文/攝)

004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