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婦聯到周崗革命烈士陵園開展“學黨史 祭英烈”活動 

2021年04月08日10:2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緬懷革命英烈、傳承紅色基因,4月7日,安徽省婦聯組織全體黨員到滁州市全椒縣紅色教育基地——周崗革命烈士陵園,開展“學黨史 祭英烈”活動。

在革命烈士紀念碑前,全體黨員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鞠躬敬禮,重溫入黨誓詞。隨后,全體黨員到全椒革命烈士紀念館,聆聽了抗日戰爭時期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跡和重大革命事件,面對一張張定格歷史的資料圖片,大家不時停下腳步,仔細端詳,深情緬懷革命先輩的豐功偉績。

大家表示,這次祭奠英烈活動,是一次學習英烈事跡、銘記光輝歷史的學習教育,是一次賡續革命精神、傳承紅色基因的主題黨課,是一次牢記初心使命、樹牢理想信念的生動實踐,進一步激發了黨史學習教育積極性,營造了追憶英雄、尊崇英雄的濃厚氛圍。

祭奠活動結束后,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劉蘋,省婦聯一級巡視員龔明珠先后看望慰問了2戶烈士的子女和遺屬。

按照黨史學習教育要求,省婦聯、省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還在滁州市開展了“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為滁州送去婦女兒童關愛資金15萬元。(安婦宣)

(責編:范曉琳、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