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4套!界首復興西路安置房即將交付使用

2021年04月07日16:4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安置區目前正在進行室外附屬道路、綠化和個別主體工程的收尾施工,計劃5月中下旬交付使用。”界首市復興西路安置區項目經理沈關祥介紹說。

界首市復興西路安置區位於規劃的其昌路東側、復興西路以南、郭庄路以西、道三路以北,交通十分便利。項目佔地約合258.98畝,建設安置房3334套,建筑面積46.72萬平方米,總投資約18.6億元,其中,住宅20棟,商業6棟。

該項目基礎設施配套齊全,擁有大商業(商業、菜市場)、沿街商業、社區醫療服務中心、物業服務用房、社區服務用房、室內文體活動站、養老服務用房、幼兒園等。此外,還配套有道路、環境保護設施、綠化和公用工程設施,在設計上體現了“品質慢城,樂居界首”的城市建設發展理念。

據了解,復興西路安置區項目是界首市政府為民辦實事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項暖心工程。該項目的建設將有效解決了西城街道郭窪、小郭寨、汪庄社區等城中村拆遷居民的住房安置問題,大大提高拆遷范圍內的居民居住環境,為政府開展城中村改造及土地征遷、收儲和統一規劃建設等工作起到關鍵性的推進作用。(王裕好)

(責編:劉穎、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