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明光:一面錦旗送“恩人”

2021年04月07日16:0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一面錦旗送“恩人”。明光市委宣傳部供圖

“感謝的話太多了,我做了一面錦旗當面送給扶貧辦的領導,千言萬語都在裡面……”4月7日上午,明光市管店鎮小魏村脫貧戶李群、陳娜母女,將一面寫著“情系百姓 恩重如山”的錦旗送到明光市扶貧辦,感謝這些年來,市鎮村領導干部對他們的精心幫扶。

2019年,李群檢查出肝癌。為了給妻子治病,丈夫陳居興今年將唯一的住房變賣,為其進行器官移植。明光市鎮村三級通過常態化跟蹤監測,入戶調查了解情況后,積極協調社會愛心人士和企業,通過捐贈等方式,幫其解決大部分費用,招標興建50平方米的新房。

“真正為我們老百姓著想,我很滿意……”憧憬到5月份就能入住新房,陳娜開心地說。

據悉,明光市將嚴格落實“四個不摘”要求,堅持常態化監測,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謀實謀細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有效解決返貧致貧問題,推動鄉村全面振興,推動人民群眾向共同富裕的生活邁進。(常兆)

(責編:劉穎、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