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憲與中外企業家聯合會考察團舉行工作會談

2021年04月07日07:06  來源:安徽日報
 

4月6日下午,安徽省長王清憲在合肥與中外企業家聯合會考察團一行舉行工作會談。副省長周喜安參加。

中外企業家聯合會是具有廣泛影響力的全球性企業家組織。王清憲指出,當前安徽正處在“十四五”開局起步的關鍵時期,我們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充分發揮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中部地區崛起等國家戰略政策疊加效應,以科技創新帶動產業積聚,以開放平台匯聚創新力量,依托著名高校和大院大所整合全球創新創業資源,加快發展壯大“十大新興產業”,一體推進“三地一區”建設,奮力在落實“兩個堅持”、“兩個更大”上邁出堅實步伐。希望中外企業家聯合會立足安徽市場廣闊、資源豐富的特點,把更多先進制造業、高端農業、文化旅游等領域項目布局安徽。

日本歐力士集團大中華區董事長劉國平、中外企業家聯合會中國中心主任董斌等企業家表示,安徽良好的發展勢頭令人印象深刻,將積極促進海內外企業家“朋友圈”關注安徽、投資安徽,推動更多產業、資本、人才向安徽積聚,助力實現高質量發展。(記者 胡旭)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