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高端智庫聯盟成立

2021年03月19日06: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合肥3月18日電 (記者徐靖)記者近日從安徽省經濟研究院獲悉:來自滬蘇浙皖的8家智庫機構聯合發起成立長三角高端智庫聯盟,為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獻智獻力。

這8家智庫機構分別是安徽省經濟研究院、江蘇省戰略與發展研究中心、清華大學區域發展研究院、上海社會科學院長三角與長江經濟帶研究中心、上海市發展改革研究院、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浙江省發展規劃研究院、中科院南京地理與湖泊研究所區域發展與規劃研究中心。長三角高端智庫聯盟將立足長三角區域一體化實踐,匯聚成員智庫力量,形成助力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的智庫合力。未來,聯盟將通過舉辦“長三角區域一體化智庫高端論壇”搭建政策界、學術界和實踐界的交流、合作和對話平台,為推進長三角區域一體化高質量發展提供意見和建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19日 第 12 版)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