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教育、基層減負、鄉村振興……多地網民給部長獻一策

2021年03月10日09:53  來源:人民網
 

  全國兩會承載著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2021全國兩會來了,人民網記者走進各地,開展了“2021兩會來了 我向部長獻一策”系列街採活動。讓我們一起看看社會各界給各部門提了哪些問題,獻了哪些好點子,他們的期盼到底有哪些?

  文字:王曹群

  攝影:王文嘉 王洪江 王銑 譚江波 符皓 王帝元 梁宏鑫

  視頻制作:王曹群 冷金明

  視頻素材提供:人民網各地方頻道

  長春師范大學志願者張馨予向工信部部長建議,加大對彈出式垃圾廣告的打擊力度,給孩子們提供一個健康的網課環境。

  成都市鹽道街中學教師袁世明向教育部部長建議,加強中小學學校教育質量多元評價體系的建設,讓學生的素質教育培養真正落到實處。

  成都市老馬路社區副書記胡海濤向民政部部長建議,希望能夠加強社區工作人才隊伍建設,在提升社區隊伍專業化方面有更多的探索機制。

  點擊下方圖片或掃描圖片二維碼,參與“2021兩會來了 我向部長獻一策”活動。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