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紫蓬山四舉措扎實開展節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2月26日10:4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為鞏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防止懈怠心理,肥西縣紫蓬山管委會四舉措開展節后疫情防控工作。

持續加大對流動人員的摸排力度。針對部分有意願在節后返鄉的境外、省外群眾,建立專項台賬,適時宣傳防控政策,引導其不返鄉。

開展重點場所的監管。對區內大型商超、娛樂場所、銀行、旅游景區等重點場所的疫情防控開展督導,進一步落實戴口罩、測體溫、掃碼、登記進入的四個要求。

嚴控聚集性活動。繼續廣播宣傳紅白喜事簡辦、緩辦相關內容。在各村居主要場口、路段設置宣傳站,引導控制趕集人員數量。

開展節后環境衛生大整治。節后氣溫回暖,垃圾產生量大,紫蓬山管委會對接物業公司,要求一周內將全部垃圾箱轉運一次。各村(社區)組織群眾開展一次大整治,全面清掃白色垃圾。組織檢查區污水處理設施,對春節超負荷運轉出現的設備問題及時修復,保障達標排放。(紫軒)

(責編:黃艷、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