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扎實推進省級農村電商示范創建工作

2021年02月26日16:1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扎實開展2021年度省級農村電商示范創建工作,安徽省肥西縣商務局迅速行動、積極落實,根據省商務廳示范創建申報通知要求,共計申報了省級農村電商示范鎮2個、示范村6個、示范點1個、網銷額超1000萬元的農村電商企業4家。

強化上下聯動。圍繞創建標准,摸排、培育符合標准的鄉鎮、村(社區)和農村電商企業,同時,發揮縣、鄉(鎮)、村三級積極聯動、互相配合作用,完善支撐材料,完成申報材料准備工作。

規范申報流程。根據省廳申報文件通知要求,為嚴格規范申報流程,縣商務局邀請第三方會計事務所對項目申報材料進行審核,並出具審核報告。

嚴格實地查驗。為確保申報項目真實性、准確性,市縣兩級針對申報的示范鎮、示范村、示范點和網銷額超1000萬元農村電商企業項目,進行了實地抽查和核驗。經抽查,申報項目材料符合標准、數據真實。(吳曉波)

(責編:劉穎、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