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開局 天柱山熱度不減

2021年02月22日15:4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春節七天假期過后,安慶天柱山景區熱度不減,成了周邊游客“近郊游”的首選。據統計,2月18日(正月初七)至2月21日(正月初十),天柱山景區累計接待游客8.7萬人次。

天柱山景區供圖

“春節期間,家裡忙著走親戚,抽不出時間出來游玩。這幾天,聽說天柱山景區推出門票9.9元特惠活動,就帶著父母趕過來了。”來自太湖縣的章先生邊拍照邊說道。

據悉,按照“限量、預約、錯峰”的原則,天柱山景區針對此次“后春節時期”旅游,做出了周密的應急預案。“為了應對此次游客量高峰,景區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要求員工全員上崗,增加換乘車輛,在關鍵服務點增派志願者提供優質服務。”天柱山旅游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徐儲來如是說。“同時,優化微信購票小程序,暢通游客入園渠道,確保游客玩得舒心,玩得開心,玩得放心!”(許一川)

(責編:吳西露、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