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無為公布復陽病例密接者軌跡

2021年01月28日19:0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月28日電(汪瑞華)1月28日,無為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最新通告:1月27日,無為市疾控中心接到外地協查管理函,函中通報有復陽病例的2名密切接觸者在無為市活動。

接函后,無為市迅速啟動應急響應機制,立即對該2名密切接觸者在無為市活動軌跡開展調查。

經流調追蹤核查發現,1月25日,該2名密切接觸者從巢湖乘坐中巴車於10點05分抵達無為汽車南站。下車后,分頭前往西大街、臨湖路、鞍子巷、十字街、米芾廣場等地服裝店推銷清潔劑、消毒液等產品,期間還前往希妍醫美美容店(張果老巷)和有甜甜品店(獅子口)。當晚21點12分,2人乘坐出租車回巢湖。

目前,無為市疾控中心對追蹤到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均已採取隔離管控措施,並開展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同時,已安排對相關環境進行消殺。

無為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提醒,與以上2人在同時段、同地點有直接接觸的人員,及時向社區報告,居家不外出。同時,密切關注身體情況,如有咳嗽、發熱等症狀第一時間前往市定點醫院發熱門診就診,並做好個人防護。

(責編:吳西露、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