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集團金寨5G新材料產業園投產 填補安徽空白

2021年01月18日18:1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投產暨捐贈儀式現場。人民網張俊 攝

人民網金寨1月18日電 (陳浩 張俊)1月18日上午,正威集團金寨5G新材料產業園項目投產儀式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縣舉行。據悉,該項目填補了安徽在該領域的空白,對革命老區金寨的高質量發展,以及安徽電子信息和高端裝備制造產業的壯大,具有重要意義。

5G新材料產業園項目總投資20億元,依托正威集團技術、資金、人才等方面優勢,研發、生產全系列的5G柔性新材料,以滿足電子信息、航空航天設備等領域的需求。項目達產后將實現產能504萬平方米/年,年銷售收入約8.5億元。

正威集團金寨5G新材料產業園項目現場。人民網張俊 攝

六安市委副書記、市長葉露中在致辭中表示,金寨5G新材料產業園項目是正威集團響應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長江經濟帶發展等國家戰略實施的重大產業項目,對金寨乃至六安的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脫貧攻堅成果的鞏固,意義重大。他表示,期待正威集團充分發揮優勢,進一步與六安開展深層次、多領域、高水平的合作。

作為知名徽商代表,正威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在致辭中表達了對金寨、對安徽的感恩之情、崇敬之情、感動之情。他表示,在革命老區金寨投資建廠,是正威踐行“振興民族精神,實現產業報國”企業使命的生動寫照,“我們將通過產業扶貧和資金扶貧,助力金寨加速產業發展進程,為當地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的“無縫銜接”出一份力。

正威集團向金寨縣捐贈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幫扶資金1億元。人民網張俊 攝

當天,正威集團還向金寨縣捐贈了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幫扶資金1億元。

據了解,正威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深圳、專注新一代電子信息和新材料全產業鏈的高科技企業,2019年實現營業額逾6000億元,居2020年世界500強第91名、2020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3名、中國制造業民營企業500強第2名。

正威集團金寨5G新材料產業園項目生產線。人民網張俊 攝

多年來,在王文銀的帶領下,正威集團不斷履行社會責任、回饋社會,在扶弱濟困、支持新農村建設、助學助教、精准扶貧等方面累計捐資捐物數十億元。

(責編:關飛、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