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提供疫情防控線索最高獎勵1000元

2021年01月16日19:0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月16日電(周坤) 為充分發揮社會力量合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1月16日,含山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關於對提供疫情防控線索進行獎勵的通告》,對提供疫情防控線索的線索者,最高獎勵壹仟元。

通告中指出,疫情防控線索包括:2021年1月6日后進入含山縣的長期在省外居住生活、工作、學習人員,境外人員,其本人及親屬未主動向居住地社區(村)登記並刻意隱瞞相關信息的行為(已經社區、村排查登記的除外)。

此外,還有未按要求實施集中隔離或居家隔離(醫學觀察)防控措施的行為﹔隱瞞、謊報病情、旅居史、密切接觸人員等信息的行為﹔私自舉辦展會、廟會等聚集性活動的行為﹔未經報備私自購入、銷售進口冷鏈食品的行為﹔組織和參與聚眾賭博行為。

通告中明確,發現以上線索,可撥打 0555-4331431、110電話舉報,一經查實,對線索第一提供者獎勵人民幣伍佰元至壹仟元。提供線索受理時間從通告發布之日起,終止時間另行發布,受理單位將對舉報人的信息嚴格保密。

同時,對惡意舉報、誣陷他人的行為,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未盡事宜由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負責解釋。

(責編:歐愷、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