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陰性!合肥廬陽區通報大潤發超市協查情況

2021年01月14日19:0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工作人員正在對大潤發超市進行檢查工作。周坤攝

人民網合肥1月14日電(周坤)1月14日,一群身穿防護服的工作人員出現在合肥某大潤發超市門口,引發市民關注。14日下午,合肥市廬陽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關於鳳台路大潤發店協查情況的通報。

1月14日,廬陽區收到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交辦的南京市疾控中心《關於北京某食品有限公司產品有關情況的協查函》后,立即對涉及企業(鳳台路與阜陽路交口大潤發店)相關食品、環境及人員進行核酸採樣檢測,對食品進行封存。

根據《廬陽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廬陽區同步對店內所有在崗員工和相關環境進行核酸採樣檢測,並對大潤發店內顧客進行登記和核酸採樣檢測。

1月14日下午,合肥市疾控中心對所送檢標本檢測結果顯示陰性。

(責編:吳西露、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