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發布8名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01月13日07:35  來源:安徽網
 

  1月12日,中共蕪湖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張文寶,男,漢族,1967年12月出生,籍貫無為,出生地蕪湖,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繁昌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繁昌區政協主席。

  劉美勝,男,漢族,1981年2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宣城,全日制大學學歷、工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蕪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副縣級),西藏浪卡子縣委常委、縣政府副縣長,擬確定為正縣級。

  陳 靜,女,漢族,1972年8月出生,籍貫江蘇溧陽,出生地安徽東至,全日制大學學歷、在職法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安徽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黨委委員、黨委組織部(黨委統戰部、人事處)部長(處長),擬任安徽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副校長。

  順 俊,男,滿族,1968年7月出生,籍貫蕪湖,出生地上海,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維穩辦專職副主任,擬任市委政法委副書記。

  黃金龍,男,漢族,1968年12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宿鬆,在職大學學歷、法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無為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督察長,四級高級警長,擬任無為市政府副市長。

  王庭國,男,漢族,1965年1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在職省委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鏡湖區文化旅游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擬任鏡湖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孫宇兵,男,漢族,1970年11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在職中央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鏡湖區政協秘書長,擬任鏡湖區政協副主席。

  王艷梅,女,漢族,1966年12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在職大專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灣沚區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黨組書記,四級調研員,擬任灣沚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如有情況需要反映的,請於2021年1月13日至1月19日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口頭、書面或通過舉報網站反映。

  電話:0553-12380

  短信舉報號碼:05534712380

  舉報網站網址:

  www.wuhu12380.gov.cn

  接待時間: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意見箱設在市政務文化中心一樓。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