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菜園子”“菜籃子”舉行供需對接

2020年12月18日07:52  來源:安徽日報
 

  安徽名優農產品暨農業產業化交易會於12月18日至21日在滬舉行。作為交易會的首場重大活動,長三角綠色農產品生產加工供應基地建設對接活動暨採購商專場於12月17日舉辦。

  在對接活動現場,來自安徽省的700余名農產品加工企業代表和滬蘇浙地區450余名農產品採購商、近70名高校后勤集團代表,圍繞長三角綠色農產品生產加工供應基地建設,開展供需對接。安徽有余跨越瓜蔞食品開發有限公司、安徽省蒸谷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一對活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和安徽雲嶺星火旅游發展有限公司發布產品供應信息,上海高校后勤配貨管理中心、上海易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發布採購需求,現場銷產品、塑品牌、建渠道,共促長三角地區農業合作共贏、協同發展。

  據了解,參加本次專場活動的既有嘉士利、大潤發、卜蜂蓮花等境外大企業、採購商,也有上海市餐飲公司、蔬菜集團、城市超市等本土企業和採購商,以及復旦大學、同濟大學等知名高校採購負責人。(湯超)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