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迎來首家本土上市企業

2020年12月18日18:2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上市敲鐘儀式。含山縣委宣傳部供圖

2020年12月18日,伴隨著洪亮的上市鐘聲,位於馬鞍山市含山縣境內的同興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深圳証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公司股票簡稱為“同興環保”,股票代碼為“003027”。

同興環保本次公開發行股票不超過2167萬股,將投入募集資金8.18億元,用於低溫脫硝設備生產基地、低溫SCR脫硝催化劑生產線、煙氣治理工程技術中心、合肥運營中心及信息化建設、補充營運資金等項目,IPO保薦機構為首創証券。

安徽省馬鞍山市委書記張岳峰,安徽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局長、黨組書記何昌順,馬鞍山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吳勁,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鄭琇煦,馬鞍山市含山縣委書記夏迎峰等領導,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副會長汪冬青、安徽省環保產業發展促進會會長王仕民等行業協會領導,同興環保公司董事長鄭光明攜股東代表、公司高管、員工代表以及合作伙伴、行業協會、中介機構代表等共同參加了上市敲鐘儀式。

十幾年來,同興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煙氣治理領域,堅持以技術為先導,視質量為生命,持續為增強人民藍天幸福感努力,贏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也贏得了企業高質量發展。此次發行上市將開啟同興環保新的發展篇章,該公司將以此次發行上市為契機,加大研發創新,提升技術水平,豐富產品內涵,以市場為導向,推進企業健康穩定發展,持續提升公司價值,用良好的業績回饋廣大投資者。(汪瑞華)

(責編:吳西露、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