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財經職業學院獲安徽省大學生籃球比賽男子乙組冠軍

2020年12月18日16:1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12月10日至16日,由安徽省教育廳主辦,合肥職業技術學院、合肥師范學院承辦的安徽省學校體育聯賽大學生籃球比賽暨CUBA安徽選拔賽閉幕。合肥財經職業學院男子籃球隊以全勝戰績斬獲2020安徽省大學生籃球比賽男子乙組冠軍,並取得代表安徽省參加2021年全國大學生籃球聯賽(CUBA)的資格。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獲安徽省大學生籃球比賽男子乙組冠軍。 張冉攝

此次比賽共有來自安徽省的109支大學生男女籃球隊參賽,分為男子甲組、女子甲組、男子乙組、女子乙組、男子丙組、女子丙組六個組別進行比賽。合肥財經職業學院男子籃球隊在小組賽中不畏強敵,穩扎穩打,發揮出色,擊敗安徽交通職業技術學院代表隊,奪得冠軍。此次比賽充分展現出合肥財經職業學院男籃隊員們扎實的籃球基本功和出色的籃球技巧,還展現了隊員們頑強拼搏的體育精神和良好的團隊精神。

隊員在比賽中。 張冉攝

此次奪冠是參賽師生全情投入、科學訓練、持久備戰的最好反饋,是合肥財經職業學院堅持走“以質量為導向,切實加強專業內涵建設”道路的成果體現,更是學校推進“深化教育教學改革,提高人才培養質量”教育教學改革的優秀例証。(張冉)

(責編:劉穎、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