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市政府與省投資集團舉行座談會 方正操龍燦陳翔黃林沐聶愛國出席

2020年12月01日14:3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池州日報報道  11月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與省投資集團舉行座談會,雙方就進一步加快推進現有合作項目、拓展合作領域進行深入交流。市委書記方正,市委副書記、市長操龍燦,省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陳翔,省投資集團總經理黃林沐,市委副書記聶愛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郭浩,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史孺牛,省投資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汪世杰,省投資集團副總經理、省高新投公司董事長蔡毅,市政府秘書長吳慶華等出席。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對省投資集團“十四五”戰略規劃研討會在池召開表示歡迎,對省投資集團“十三五”期間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在簡要介紹了池州市情和獨特優勢后,方正希望,雙方立足現有良好合作基礎,以此次座談為新的起點,登高望遠,以更寬廣的視野、更長遠的眼光,尋找合作契合點,暢通常態化合作機制,推動雙方新一輪合作向更寬領域、更高層次、更高水平邁進,實現互利共贏。他表示,池州將積極創造優良的投資環境,堅定不移地支持省投資集團在池投資發展,共同譜寫合作共贏新篇章。

操龍燦向省投資集團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池州建設與發展表示感謝,並介紹了今年以來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和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他表示,池州區位優勢明顯、產業特色鮮明、發展前景廣闊,希望雙方重點圍繞“十四五”,進一步加強在基礎設施建設、全域旅游、金融投資、產業發展、人才培養等領域的合作,努力形成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的新發展格局,在搶抓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機遇中共謀發展、共贏未來。

陳翔感謝市委、市政府對省投資集團在池發展的關心與支持,並詳細介紹了集團的發展情況和“十四五”布局重點。他表示,池州是省投資集團重要的長期合作伙伴,希望雙方立足既有良好合作基礎,繼續堅持戰略合作、務實合作、共贏合作,進一步發揮各自優勢,建立常態化對接機制,加快推進現有合作項目,全面拓展合作空間,共同開啟雙方全方位、多層次合作新篇章。

會上,黃林沐和郭浩分別詳細介紹了雙方合作項目進展情況和下一步合作建議。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