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雲與全國勞模和先進工作者座談

2020年11月26日16:13  來源:合肥在線
 

11月25日下午,市長凌雲在市政務中心主持召開座談會,與合肥市2020年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姚和平、張迎賓、王開庫、夏力、戴建軍、楊華、田峰親切交流。市領導羅雲峰、張業鎖,市政府秘書長羅平出席座談會。

座談會上,凌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載譽歸來的全國勞模和先進工作者表示祝賀。她指出,大家在各自領域、各自崗位上創造出了不凡業績,為合肥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你們是全市人民的驕傲,是社會各界學習的榜樣。今后,我們將學習貫徹好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精神,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激勵鼓舞全市上下不斷奮發向上,讓這座城市的每個人都能發出光和熱,為合肥發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全國勞模和先進工作者代表在發言時表示,今后將把榮譽化為前進的動力,立足崗位、創新突破,以更高標准履職盡責、干事創業,為合肥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代敏 韓潔)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