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市政府與省能源集團舉行座談會 方正操龍燦朱宜存李明出席

2020年11月25日13:5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池州日報報道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與省能源集團舉行座談會,雙方就進一步加快現有合作項目推進力度、深化合作領域進行深入交流。市委書記方正,市委副書記、市長操龍燦,省能源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朱宜存,省能源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李明,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史孺牛,市政府秘書長吳慶華等出席。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朱宜存一行來池深化合作表示歡迎。他指出,作為長三角27個中心區城市之一,池州交通區位優越、生態環境優良、旅游資源豐富、發展空間廣闊。省能源集團是省屬大型國有企業,近年來,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能源保障,也為池州能源供應、基礎設施建設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雙方搶抓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機遇,立足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礎,推進更廣領域、更高層次合作,共同開啟合作共贏新篇章。池州將全力做好服務保障,為省能源集團在池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操龍燦對省能源集團長期以來支持池州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他指出,今年以來,池州全力克服疫情災情影響,大力推進池州海螺四期、中韓國際合作產業園、寶武集團年產30萬噸金屬鎂基輕合金材料及深加工等重點產業項目和基礎設施項目的簽約和建設,主要經濟指標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呈現了發展勢頭好、發展后勁足的良好態勢。希望雙方以更寬廣的視野、更長遠的眼光,在更大范圍、更廣領域尋求合作空間,實現互利共贏。

朱宜存感謝市委、市政府對省能源集團在池發展的關心與支持,並簡要介紹了集團當前發展戰略和未來發展方向。他表示,池州山清水秀,生態優良,綠色發展成效顯著。省能源集團將積極發揮自身優勢,主動服務池州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進一步加快在建項目的建設步伐,全面拓展合作空間,助力池州經濟高質量發展。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